柳镇与申恩庆吻戏频繁 打翻老婆醋坛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柳镇与申恩庆吻戏频繁打翻老婆醋坛子(组图)

柳镇是美食主义者,一谈到台湾的小笼包就眉飞色舞

柳镇与申恩庆吻戏频繁打翻老婆醋坛子(组图)

柳镇和李惠善的结婚照

柳镇与申恩庆吻戏频繁打翻老婆醋坛子(组图)

柳镇和申恩庆在韩剧《妈妈长角了》中激情拥吻

  新浪娱乐讯 柳镇在新剧《妈妈长角了》中和申恩庆玩亲亲,被老婆大人检查到亲吻桥段,吃醋说:“你们干嘛动不动就接吻啊?”5年前曾访台的他,对台湾的小笼包、珍珠奶茶念念不忘,他表示,以后一定会带妻小造访宝岛。

  柳镇前年开心娶回拍拖6年的空姐李惠善,最近在《妈》剧中和同样扮律师的申恩庆同居,上演亲热戏,戏外却忙着“毁尸灭迹”,以免激怒老婆。

  他说:“我曾用肉身飞扑挡住电视屏幕,就怕老婆看到我们的亲吻镜头。”后来老婆主动要求帮他对戏,藉此“检查”剧本,每次看到亲吻桥段,总忍不住大喊:“什么?又是接吻!干嘛动不动就接吻!”

  他结婚1年2个月“做人”成功,开心笑说:“儿子跟我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回忆陪产当天,医生要他帮婴儿剪脐带,他仍心有余悸地说:“我紧张得快要晕倒,但为了让小孩有个漂亮的肚脐,还是尽可能镇定地‘卡擦’。”(Apple)

申恩庆吧】 【柳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