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On Air》日本记者会 朴龙河宋允儿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12  新浪娱乐
组图:《OnAir》日本记者会朴龙河宋允儿亮相
朴龙河

组图:《OnAir》日本记者会朴龙河宋允儿亮相
朴龙河与宋允儿在日本参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SBS台电视剧《On Air》在日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朴龙河宋允儿专程赶往日本参加此次活动,现场150多名当地记者与会场内外无数的fans让人们感受到了朴龙河在日本的人气。

  朴龙河在发布会上表示:“想到今天的发布会,昨天晚上一直没睡好,能够作为演员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新作品,真是太令我感动了。今后还将继续作为歌手在日本活动。”

  在发布会上朴龙河以《On Air》中完全不同的短发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好奇,面对新发型是否是在为新作品做准备的提问,朴龙河回答称:“虽然现在还不能说,不过的确是在准备着什么,相信不久后大家就能知道。”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