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枝梅》结局引发争议 导演公开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09  新浪娱乐
《一枝梅》结局引发争议导演公开真相(组图)

《一枝梅》大结局剧照

《一枝梅》结局引发争议导演公开真相(组图)

《一枝梅》大结局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水木剧《一枝梅》在昨晚播出大结局后,电视剧观众围绕着李准基饰演的一枝梅最后究竟是生是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昨晚的大结局中,李准基饰演的一枝梅被王的侍卫偷袭,背后被砍中了一刀而倒下,随即镜头就转到了4年之后,因为4年后的剧情中李准基始终没有登场,因此大部分观众都认为一枝梅被刀砍中后就已经死亡。不过也有观众指出大结局中有不少线索暗示一枝梅并没有死去。在主张一枝梅死掉的观众和主张一枝梅还活着的观众在网上进行激烈的辩论之际,参加《一枝梅》拍摄的李勇锡导演在25日上午代表《一枝梅》剧组公开了真相。

  李勇锡导演在《一枝梅》网站发表文章称:“细心的观众应该注意到了,当时王的侍卫用来砍一枝梅的刀其实是一枝梅自己的无刃刀,当时一枝梅倒下只是因为受到了打击。而并非是因为被砍到。除了这个线索之外,最后一段场景中在岛上隐居的一枝梅的师父订购的两双鞋子也是另外一个线索。两双鞋子其中一双就是为一枝梅而订购的。”SBS电视台水木剧《一枝梅》在昨晚结束了两个多月的播放,最终以超过30%的收视率圆满落下了帷幕。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