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谁将成为韩国水木剧场的新霸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33  新浪娱乐
预测:谁将成为韩国水木剧场的新霸主?(组图)

《韩国律师》

预测:谁将成为韩国水木剧场的新霸主?(组图)

《传说中的故乡》

预测:谁将成为韩国水木剧场的新霸主?(组图)

《Working Mom》的主要演员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一枝梅》落幕后,水木剧场的收视格局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SBS电视台将于今晚推出全新水木剧《Working Mom》,而KBS2TV将紧随其后于下周三推出新剧《传说中的故乡》。另外,MBC水木剧《韩国律师》也将固守水木剧的阵地。

  30日,SBS电视台将推出新剧《Working Mom》。《Working Mom》的剧本出自编剧金贤姬之手,去年金贤姬曾推出电视剧《追赶江南妈妈》,在韩国小有名气。而该剧的导演则是曾执导过电视剧《Happy Together》、《Piano》的吴宗录PD。廉晶雅、奉泰奎、金子玉、车艺莲等人的联袂出演也令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

  电视剧《Working Mom》围绕着“怀孕”与“育儿”展开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吴宗录PD说道:“希望我们的这部《Working Mom》能够在炎热的夏日为观众送去一份愉快与一丝清凉。”

  无论是从内容,还是从演员的表演功力上来看,KBS2TV的《太阳的女人》都算得上是一部上层之作。只可惜《太阳的女人》生不逢时,偏偏被强劲对手《一枝梅》抢了风头。31日,这部《太阳的女人》也将落幕,随后KBS2TV将推出一部全新水木剧《传说中的故乡》。SBS电视台的《Working Mom》走的是喜剧路线,而KBS电视台的这部《传说中的故乡》则将把恐怖进行到底。由朴闵英、金河恩、金泰昊等人主演的《传说中的故乡》由8集组成,全剧将古典与现代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是一部极具新鲜感的电视剧。

  MBC电视台的《韩国律师》自开播以来一直反响平平,躲在《一枝梅》与《太阳的女人》的光环后从未能受到观众的瞩目。《韩国律师》能否抓住《一枝梅》与《太阳的女人》落幕的时机上演咸鱼大翻身的好戏呢?我们拭目以待!李岚岚/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