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安在焕生前作品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32  新浪娱乐
韩星安在焕生前作品回顾(组图)

安在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日上午,韩国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兼演员安在焕自杀身亡的噩耗传来,韩国国内一片哗然。安在焕的尸体被人发现时还是在他的车内,尸体已经开始腐烂,从现场痕迹看基本可以排除他杀的可能性,目前警方推断其死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这样的推断更是让安在焕的粉丝们惊讶不已。

  安在焕毕业于韩国著名学府——首尔大学,1996年通过MBC电视台第25期选秀进入MBC电视台。出道后不久,安在焕就频繁在多部电视剧、电影及各类电视综艺节目中露脸。对表演的执着与健康的形象很快让安在焕成为了在韩国家喻户晓的艺人。

  安在焕的表演朴实却又充满真情实感,除演技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外,出众的口才也有力地推动了他演艺事业的发展。SBS情景喜剧《LA阿里郎》给了安在换充分发挥所长的机会,安在焕的演艺事业便随着《LA阿里郎》的开播逐步攀上了顶峰。

  之后,安在焕又接连出演了MBC电视剧《我心中的宝石箱子》(2001)及《孪生兄妹》(2001),KBS1TV电视剧《爱情就是这样的》(2002),SBS电视剧《正直的生活》(2003),KBS1TV电视剧《美丽的诱惑》(2004),SBS电视剧《钻石的眼泪》(2005),KBS2TV电视剧《新爸爸29》(2006)。

  除电视剧外,安在焕也曾涉足电影。他于2000年出演了电影《被照就会死》,两年后的2002年安在焕再次触电出演了电影《Show、Show、Show》。

  安在焕的口才也在各类综艺节目中得到了施展。MBC综艺节目《Star Revolution》、MBC综艺节目《美丽的TV脸》(2000)、SBS综艺节目《我们愉快的星期六》(2000)、KBS2TV综艺节目《体验生活现场》(2000)、SBS综艺节目《真实游戏》(2001)、SBS综艺节目《好奇心天国》(2002)、SBS综艺节目《Game Show! 快乐的世界》(2003)、SBS综艺节目《寻宝》(2005)、KBS2TV综艺节目《5000万日薪的秘密》(2006)、SBS综艺节目《寻宝》(2007)等诸多综艺节目都曾是安在焕展现口才的舞台。多年的打拼过后,安在焕成为了韩国最受欢迎的MC之一。

  安在焕主要影视角色简介:

  MBC电视剧《我心中的宝石箱子》(拍摄于2001年):安在焕在剧中饰演尹正直

  尹正直是一个固守着大男子主义的大学毕业生,自幼在继母的照料下长大。在一职难求的形势下,靠着自己的实力与勤奋顺利被一家大型企业录用。深爱着年长2岁、成长经历坎坷的崔恩慧。

  MBC电视剧《孪生兄妹》(拍摄于2001年):安在焕在剧中饰演金泰熊(承利的男朋友)

  金泰熊与承利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泰熊性格内向,却又是一个堂吉诃德式的行动主义者。为求承利的欢心,泰熊甘愿承受委屈。家境良好,却因不爱读书而未走进大学校门。

韩星安在焕生前作品回顾(组图)
安在焕《爱情就是这样的》剧照

  KBS1TV电视剧《爱情就是这样的》(拍摄于2002年):安在焕在剧中饰演车基范

  车基范是一个警卫员,正义感十足。性格开朗、四肢发达的车基范喜欢打抱不平。虽然时常因直率的性格而吃亏,但单纯、直率的他却总是能够给人们带来感动。

韩星安在焕生前作品回顾(组图)
《钻石的眼泪》剧照

  SBS电视剧《钻石的眼泪》(拍摄于2005年):安在焕在剧中饰演元勇基

  元勇基是陈会长的秘书。为了兄弟义气放弃了深爱的女人佳熙,并与另外的一个女人结了婚。妻子得知勇基仍不能忘记佳熙后,毅然与勇基离了婚。此后,勇基一直一个人生活。但勇基却从未表露孤单生活的痛楚。他是一个真正懂得爱的男人,为了深爱的女人他甘愿承受孤独。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