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学者论战一虎一席谈 SARA妙语博赞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中韩学者论战一虎一席谈SARA妙语博赞叹(组图)

SARA与众嘉宾合影

中韩学者论战一虎一席谈SARA妙语博赞叹(组图)

SARA在节目现场

中韩学者论战一虎一席谈SARA妙语博赞叹(组图)

SARA星光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以“有话请直说”而享有盛名的凤凰卫视主打节目《一虎一席谈》,近日邀请中韩知名学者参与论战相关中韩话题。素有“韩国媚眼天使”之称的韩国歌手SARA(blog)作为唯一一个被邀请在内的艺人代表也参与到了此次论战之中。面对众知识渊博,并长期致力于中韩关系研究的学者教授们,SARA并不显得生怯,几次妙语连珠,一面与主持人胡一虎斗智斗勇,一面大胆阐述了自己关于中韩关系的独到看法。

  各位学者激烈论战,现场气氛异常紧张。SARA用自己独特的幽默调节着现场的气氛。SARA表示说,每个人的相貌、个性都是不一样的,只有多多了解、接触,才能最深刻地去认识这个人。中国和韩国的关系也是如此,多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减少一些误会才会越发巩固中韩的友谊。SARA的精彩的发言为她博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连主持人胡一虎都表示说SARA的发言精妙简练却一语道破真谛。

  节目之后,SARA热情地邀请了主持人和现场的学者、观众参加自己11月1号在北京星光现场的新专辑首唱会。据悉,SARA为将这次首唱会的表演发挥倒最佳水平,每日都加紧练习,力求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丰厚的视听盛宴。另外,成龙(中韩学者论战一虎一席谈SARA妙语博赞叹(组图) 听歌 blog)御用龙韵功夫团也将倾力加盟为SARA助阵。成龙家族全线出击,11月1日的北京星光现场必定精彩纷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AR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