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志燮新剧《该隐和亚伯》医生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苏志燮新剧《该隐和亚伯》医生造型曝光(组图)
苏志燮变医生

苏志燮新剧《该隐和亚伯》医生造型曝光(组图)
苏志燮开刀做手术

  新浪娱乐讯 韩星苏志燮日前在首尔某医院参加了新剧《该隐与亚伯》的拍摄后表示:“因为服役所以有两年的空白期,退役后虽然马上就确定了出演《该隐与亚伯》,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等到现在,差不多等了4年时间。就算是为过去四年一直等我的观众们,也一定要拍摄出一部完美的作品。”

  《该隐与亚伯》将于明年2月开播,由苏志燮、申贤俊主演,该剧还被评为09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苏志燮在该剧中与申贤俊饰演了一对视彼此为最大竞争对手的医生兄弟,为爱情和事业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志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