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F4色彩美学塑造鲜明个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34  中国新闻网
《花样男子》F4色彩美学塑造鲜明个性(附图)
黑、白、棕、灰是F4角色的四色。李敏镐、金贤重、金俊、金泛(顺时针方向)。

  中新网2月4日电 随着韩剧《花样男子》的热播,韩版F4(听歌)人气急升,“F4时装分析”、“F4形象追踪”等也就成为了热门话题。

  据Edaily SPN报道,因为F4都出身于最上流阶层家庭,所以他们穿的衣服和带的饰品当然很华贵。不光外表长得如花般俊秀,他们的时尚嗅觉也不俗,所以不管穿什么衣服都时髦帅气。他们的形象也像F4各自的角色一样充满个性。而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就是颜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