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蔡琳为拍新剧忍痛剪发 齐耳短发精神干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10  新浪娱乐
组图:蔡琳为拍新剧忍痛剪发齐耳短发精神干练
蔡琳一头短发
组图:蔡琳为拍新剧忍痛剪发齐耳短发精神干练
蔡琳学做陶艺
组图:蔡琳为拍新剧忍痛剪发齐耳短发精神干练
蔡琳认真学习钻研

  新浪娱乐讯 为了拍好新剧《干得好干得好》,韩女星蔡琳于日前不仅专门去学习陶艺,还剪掉了留了3年的长发。

  《干得好干得好》将作为MBC电视台新的周末剧在3月中旬播出,蔡琳在剧中饰演经营陶瓷公司,独自抚养孩子的未婚母亲。蔡琳表示:“因为觉得比起长发来短发能更好地表现这个角色的形象,因此虽然觉得很可惜不过还是忍痛剪掉了长发。”

  此外,为了让剧中做陶器的场面看着更加真实,蔡琳还从不久前开始每天都到陶艺工作室学习,至今已经做出了杯子、盘子等陶艺作品。蔡琳表示:“没想到拍摄电视剧还能让我学到陶艺这么有意思的技艺,要借这次机会好好学习,亲手做一套陶器送给妈妈。”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