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盛行恶搞风 《伊甸》《花男》遭整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韩国盛行恶搞风《伊甸》《花男》遭整蛊(组图)

韩国盛行恶搞风,朴信阳文根英主演的《风之花园》也未能幸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来恶搞风在韩国悄然兴起。无论是电影、电视剧,还是舞蹈、歌曲都无一幸免地成为了人们恶搞的对象。

  换一角度来看,影视作品以及歌曲的人气高低也可以从被用于恶搞的频率看出一二,作品的人气越高就容易激发恶搞者们的恶搞兴趣。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作品受到了恶搞者们的欢迎吧。

  第一名——《花样男子》F4

韩国盛行恶搞风《伊甸》《花男》遭整蛊(组图)
(顺时针方向)朴明秀、刘在锡、郑俊河、卢洪哲模仿韩版F4

  近来,KBS2TV月火剧《花样男子》几乎已成为了所有综艺节目最乐于恶搞的对象。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无限挑战》、KBS2TV综艺节目《Gag音乐会》、MBC电视台综艺节目《Gag们》、SBS综艺节目《寻找快乐的人》都曾拿《花样男子》做过文章,将恶搞的能耐发挥到了极致。对《花样男子》的恶搞主要集中在对剧中角色F4的恶搞上,SBS电视台综艺节目《夜心万万》、KBS2TV综艺节目《香槟》以及《想象+》等就曾以推出中年版F4的方式恶搞过电视剧《花样男子》中的F4。

  除在荧屏上可看到各式各样的恶搞版《花样男子》外,在网上也随处可见PS高手们以《花样男子》为素材创造出的恶搞作品。只要您在韩网上输入“恶搞花样男子”等字样便可搜出不下1000个恶搞图。

  第二名——《妻子的诱惑》

韩国盛行恶搞风《伊甸》《花男》遭整蛊(组图)
网友恶搞《妻子的诱惑》(左)之《姑姑的诱惑》

  《妻子的诱惑》同样受到了恶搞爱好者们的欢迎。恶搞爱好者们不但以《妻子的诱惑》为素材创作出了大批恶搞照片,还为剧中角色取了非常贴切又有趣的别名。超女具恩才、最强恶女申爱利、天下第一人渣郑焦彬……怎么样?的确很贴切吧?

  第三名——孙谭菲《疯了》

韩国盛行恶搞风《伊甸》《花男》遭整蛊(组图)
JunJin恶搞孙谭菲的《疯了》

  去年,孙谭菲曾唱着新歌《疯了》跳了一段性感的椅子舞。这段椅子舞也被恶搞爱好者们看上了,不但恶搞照片层出不穷,韩国的笑星们也乐此不疲地跳起了椅子舞。您可以想象一下金申英、卢洪哲跳椅子舞会是怎样的情景?那样的“好”身材配上如此性感的舞蹈让人不笑都难。

  第四名——《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韩国盛行恶搞风《伊甸》《花男》遭整蛊(组图)
《三个家伙》恶搞版之《花样家伙》
韩国盛行恶搞风《伊甸》《花男》遭整蛊(组图)
《伊甸之东》屡遭恶搞,其中以《三个家伙》版最经典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的恶搞版本真是数不胜数,您瞧《伊甸之东》、《花样男子》的主人公们都成了“三个家伙”了。

  第五名——Wonder Girls《No Body》

  Wonder Girls的《No Body》是08年的热门歌曲,旋律轻快有感染力,配舞也十分独特,令人印象深刻,恶搞爱好者们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素材呢?韩国笑星金申英,歌手张尹静等都曾在综艺节目中身着复古风格的服装大跳《No Body》舞,场面甚是有趣。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