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星金南珠新剧高中生造型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01  中国新闻网
组图:韩星金南珠新剧高中生造型引热议
金南珠女生造型惹热议
组图:韩星金南珠新剧高中生造型引热议
金南珠

  中新网3月12日电 电视剧《贤内助女王》中,尽管年近不惑,但身着女高中生校服一同出演的金南珠和李惠英的形象成为热门话题。

  据朝鲜日报报道,在第一集的回忆戏中有一段女高中生的戏份,为此,该剧的编导高东善曾考虑过使用替身演员,但考虑到剧情能够自然地连接,最终提议由金南珠和李惠英穿校服出演。尽管两人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欣然接受了女高中生装扮。

  在《贤内助女王》中,金南珠和李惠英扮演的两个角色在女高读书时是公主和侍女的关系,但在若干年后,角色进行了转换,一个是上司的夫人,一个是手下职员的妻子,剧情十分紧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南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