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檬参演合拍日剧 演贵族千金乖巧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1:54  新浪娱乐
张檬参演合拍日剧演贵族千金乖巧可爱(组图)

张檬乖巧可爱的珍妃

张檬参演合拍日剧演贵族千金乖巧可爱(组图)

身着华丽秀女装的张檬

张檬参演合拍日剧演贵族千金乖巧可爱(组图)

张檬饰演的“珍妃”在老嬷嬷的带领下接受挑选

张檬参演合拍日剧演贵族千金乖巧可爱(组图)

“珍妃”张檬与其他秀女

  新浪娱乐讯 由日本最大的广播电视机构NHK(日本广播协会)与中国华录百纳首次合作拍摄,25集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江苏省城市频道热播中。人气美女张檬饰演的“他他拉氏(珍妃)”,首次参与宫廷选秀女,就凭借美貌与才智,成功“晋级”,从贵族千金荣升为“嫔妃”。

  珍妃,本名他他拉氏,满洲镶红旗人,为礼部左侍郎长叙之女。13岁那年,珍妃与15岁的姐姐瑾妃一同参与了“选秀女”,被选入宫中,封为“嫔”。张檬饰演的珍妃,与其他参与选秀的女孩子一起,身着喜庆的大红色秀女服,在宫中老嬷嬷的带领下,成排接受慈禧以及光绪帝的挑选。慈禧选定其亲侄女叶赫那拉氏为光绪帝的皇后,钦点珍妃和瑾妃为“嫔”。珍妃生性乖巧、善解人意,陪伴光绪帝十年有余,是光绪帝最为宠爱的妃子,其在光绪帝心目中的地位甚至远远超过了皇后。

  据悉,《苍穹之昴》将作为日本广播协会(NHK)2010年的开年大戏,于1月2日与日本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