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福山雅治《龙马转》中将上演男女混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3:34  新浪娱乐
组图:福山雅治《龙马转》中将上演男女混浴

福山雅治

组图:福山雅治《龙马转》中将上演男女混浴

福山雅治、真木阳子

组图:福山雅治《龙马转》中将上演男女混浴

龙马传拍摄现场

组图:福山雅治《龙马转》中将上演男女混浴

龙马传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NHK大河剧《龙马传》近日在日本鹿儿岛观光景点“仙岩园”附近拍摄外景,饰演主角龙马的福山雅治和龙马妻子阿龙的真木阳子都参加了这次拍摄,下午剧组还避开媒体记者,在市内的温泉拍摄了男女混浴的场景,福山雅治一直非常期待这段戏。

  新婚旅行的混浴片段是《龙马传》中的重要看点之一,在拍摄之前,福山雅治说:“我非常期待,我会尽量自然点拍的。”不过看他的表情确实很激动。当记者问福山雅治:“已经做好准备清理干净身体了吗?”他回答说:“已经在浴室用水洗干净了,对吧?”他一边说一边向坐在身边的真木“妻子”投去火热的视线,真木马上红着脸说:“我也很期待呢。”这段混浴戏是不对媒体公开的,制作人铃木圭说:“因为在NHK电视台播出,所以不会太暴露,我们也不是想借这个来提高收视率。”

  剧中,1866年1月龙马在京都的寺田屋遭袭受了刀伤,这次新婚旅行就是为了泡温泉疗伤。7月27日福山雅治和真木阳子还去龙马夫妻曾去过的高千穗峰拍摄登山场景,从山顶可以俯瞰整个樱岛,福山雅治说:“从樱岛喷出来的烟雾和温泉地的硫磺烟,我从这里得到了能量。”真木阳子是第二次来爬这座山,她说:“看着福山的背影,我有种必须跟他走的感觉,就和阿龙的心情完全一样。”福山雅治也说:“新婚旅行真是不错,和真木一起很好呢,如果我结婚了,也会像龙马一样到鹿儿岛来的。”另外,剧组也表示非常感谢当地有关部门对拍摄工作的支持。(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