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K新剧《太阳公公》主演井上真央等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38  新浪娱乐
text1 井上真央出席见面会
text2 日剧《太阳公公》见面会
text3 左起田中圭、MAIKO、井上真央、满岛光、金子信明参加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井上真央主演的将于明年春季开播的NHK早间连续剧小说《太阳公公》,12月14日在长野县松本市的外景地松本城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井上真央、田中圭、满岛光等几位主要演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太阳公公》以昭和七年(1932年)到昭和三十年代的长野县安云野和松本为舞台,讲述了像太阳一样开朗的女主角须藤阳子遇到一些人并给他们积极影响的故事。该剧编剧是曾创作过《现在就去见你》等影视作品的冈田惠和,这是她继《水姑娘》时隔十年再度编写连续剧小说剧本。

  井上真央要从须藤阳子16岁一直演到30多岁,见面会上她身穿昭和13年流行的黄色连衣裙出场,她说:“拍摄第一天我们就迎来了长野今年的第一场大雪,感觉就像受到洗礼一样,真的特别冷啊。”饰演阳子哥哥春树的田中圭在剧中还要光脚穿木屐,他也感叹现在天气太冷。

  这个月的外景拍摄从9号到17号共九天时间,在长野县内安云野市、松本市、盐尻市奈良井进行,拍摄本剧前八周的外景戏份,14号拍摄的是第15集的内容,井上真央饰演的阳子、满岛光饰演的筒井育子、MAIKO饰演的相马真知子,以及阳子的哥哥春树、阳子的初恋情人川原五个人一起到松本城学习。

  剧中井上真央、满岛光和MAIKO饰演好朋友,也是同学,今年十月份满岛光第一次和井上真央一起拍戏,她说:“长野县真的非常冷,不过我们三个人一起取暖的过程也增进了友情。”井上真央也非常喜欢三个女生在一起的戏份,她说:“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在宾馆的大厅聊天,距离拉近了很多。”MAIKO说:“虽然现在刚开始,但我一想到拍完这个戏就觉得寂寞呢,我很喜欢我们这个三人组。”该剧将于明年3月28日播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