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逐渐晴朗》发布会 比嘉爱未谈地震落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11  新浪娱乐
比嘉爱未发言 比嘉爱未发言
左起:ICONIQ、田边诚一、比嘉爱未、宫本信子、林家正蔵《逐渐晴朗》特别篇见面会现场图 左起:ICONIQ、田边诚一、比嘉爱未、宫本信子、林家正蔵《逐渐晴朗》特别篇见面会现场图
比嘉爱未妆容甜美 比嘉爱未妆容甜美
比嘉爱未出席发布活动 比嘉爱未出席发布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NHK连续剧小说晨间剧《逐渐晴朗》的特别篇《一本樱》完成见面会,4月13日在位于东京都涉谷的电视台当局举行,日本著名女星比嘉爱未和宫本信子等剧中的众多出演者都共同参加出席。

  该剧由比嘉爱未领衔主演,在2007年的4月份到9月份之间播出,以位于此次地震灾区岩手县盛冈市的一家老字号旅馆为故事发生的舞台,讲述的是以结婚为契机从老家横滨搬到旅馆“加贺美屋”的夏美(比嘉爱未饰)的故事。该剧的平均收视率为19.4%,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4.8%。此次特别篇则以连续剧中的6年之后为时间点,讲述的是夏美作为年轻老板娘努力奋斗的故事。主题曲将起用小田和正的《没关系》。

  之前该剧制作组已经于2月11日开始在当地进行外景拍摄,不过由于日本东北·关东大地震的不期而至,导致一部分拍摄无法如期进行,因此制作组在无奈之下只好修改了一部分剧本,这才得以顺利完成。

  在当天的见面会活动现场,主演比嘉爱未在谈到大地震的时候,情绪也是变得有一些激动,留下了眼泪,她表示说:“该剧的关键词是‘相互关怀的心’。大地震刚刚发生之时,拍摄甚至一度中止,当时我还在想‘现在再播放这部剧还合适吗?’不过,越是到了现在这种困难的时候,我们才更应该让更多的观众朋友们看到这样的一部电视剧,这也是我们身上所带有的一种使命。通过这部剧,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那种羁绊的重要性,可以让大家露出自己的笑容。另外,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希望可以亲身前往岩手县,为那里的同胞们送去一些祝福和勉励。”

  BS高端频道预计将会在4月24日的下午3点半开始一直到晚上的6点钟,连续播出此次特别篇的前篇和后篇。另外,NHK综合频道预计将会在5月的3日到5日连续三天的下午4点45分到5点58分,推出该剧的总集篇,并在之后的6日、7日连续两天晚上的7点半至8点45分,播出此次的特别篇。(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