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朴敏英新剧练柔道 打斗中滋生暧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26  新浪娱乐
朴敏英把李敏镐摔倒在地 朴敏英把李敏镐摔倒在地
暧昧在两人中悄悄滋生 暧昧在两人中悄悄滋生

  新浪娱乐讯 李敏镐与朴敏英等主演的最新韩剧《城市猎人》目前正在热拍中,近日,饰演青瓦台国家通信网部MIT博士李允成的李敏镐和青瓦台警护人员金娜娜的朴敏英在剧中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起来。

  上月29日,李敏镐和朴敏英在首尔一家体育馆内拍摄了学习柔道的戏分。身怀武艺的李允成(李敏镐饰)进入青瓦台之后隐藏自己的实力,前柔道选手金娜娜(朴敏英饰)教李允成简单的护身柔道术。朴敏英用熟练的柔道动作把李敏镐狠狠地摔倒在地上,两个人四眼相望,让人忍不住猜测他们今后感情的发展。

  为了展示真实的柔道场面,李敏镐和朴敏英从开拍前两个月开始从柔道专家那里接受训练,正式开拍之后两个人仍在拍摄间隙练习柔道,对作品表现出无比热情。

  尤其是朴敏英为了更加真实地展现前柔道选手出身的金娜娜,比任何人都埋头苦练,很快适应了专业的柔道技术,还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赞赏。

  据悉,在《城市猎人》中经常上演朴敏英狠摔李敏镐的场面,在原著漫画里女主人公每次对男主人公生气的时候就会挥起重一百吨的锤子,而在韩版《城市猎人》中用朴敏英摔打的场面替代原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