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奈绪出席NHK新剧《胡桃的房间》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6:56  新浪娱乐
松下奈绪(前排中)出席新剧宣传 松下奈绪(前排中)出席新剧宣传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松下奈绪笑容甜美 松下奈绪笑容甜美
松下奈绪身穿传统和服 松下奈绪身穿传统和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预计26号开播的NHK电视台日剧《胡桃的房间》在东京东宝工作室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松下奈绪、井川遥、臼田麻美、竹下景子等女星身穿华丽和服出场,濑户康史和蟹江敬三两位男星也出席了活动。这是松下奈绪继去年的连续剧小说《GEGEGE的妻子》之后再度主演NHK台日剧。

  该剧根据创作过《宛若阿修罗》等很多日剧剧本、有过不少小说、随笔作品的已故作家向田邦子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泡沫经济出现之前的1980年左右的东京,讲述三姐妹代替失踪的父亲努力守护家庭的故事。松下奈绪在剧中饰演三姐妹中老二桃子,蟹江敬三饰演失踪的父亲,竹下景子饰演因丈夫背叛的失意母亲,同样因为丈夫不出轨而烦恼的姐姐由井川遥饰演,期望嫁入豪门的妹妹由臼田麻美饰演,求职不顺的弟弟由濑户康史饰演,是一个充满烦恼的麻辣家庭剧。

  制作发布会当天剧组正在工作室拍摄昭和56(1981)年1月1日的一段戏,因此所有演员都穿着和服,饰演主人公桃子的松下奈绪说:“我很喜欢向田老师在作品中描写女性内心的坚强和柔弱,一直很想有机会拍她的作品。桃子是个使命感很强的女性,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点,我认为这一点很有魅力。”对于这部作品她说:“这个家庭的所有人都面临悲惨的状况,但他们拼命生活的身姿是值得这个时代的人们去看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勇气和干劲。”

  饰演姐姐咲良的井川遥也是向田邦子的忠实粉丝,她说:“我从小就喜欢向田老师的作品,能出演这部作品很开心。”她表示会全力以赴出演这部充满人情味的家庭剧。臼田麻美饰演的妹妹阳子是个个性奔放的女孩,她说:“由于家里的情况阳子内心也有一定压力,我要表现出她内心的纠葛。”该剧一共六集,将于7月26日至8月30日每周二播出。(布布)

  图3、4:前排左起蟹江敬三、松下奈绪、竹下景子,后排左起濑户康史、井川遥、臼田麻美出席日剧《胡桃的房间》制作发布会

  图5到7:松下奈绪出席日剧《胡桃的房间》制作发布会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