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猎人》道具引热议 考验眼神演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29  新浪娱乐
帽子、眼镜、口罩都成为李敏镐在演绎“城市猎人”身份时的重要道具 帽子、眼镜、口罩都成为李敏镐在演绎“城市猎人”身份时的重要道具
李敏镐《城市猎人》“变妆术”引热议 李敏镐《城市猎人》“变妆术”引热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热韩剧《城市猎人》中的“李敏镐(微博)变妆术”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口罩、印花布、帽子以及在转换不同身份时的发型变化,无不增添了“城市猎人”的神秘感,并充分地展现了李敏镐表演的游刃有余。

  剧中,李敏镐饰演的李润成从理财师到城市猎人,诠释了各种不同的角色,并利用经常在漫画中可以看到的道具,如口罩、印花布等物品来增添“城市猎人”的神秘感。

  虽然用口罩遮住半边脸,只能依靠眼神来表达复杂丰富的感情,但是观众评价称“李敏镐吸引人的眼神演技更为突出”,还因此有了“眼神游行”、“眼睛演技终结者”、“眼神美男”等称谓。

  李敏镐在《城市猎人》中处决五人会的作战计划中,喜欢穿黑色、蓝色系列衣服,并利用隐藏自己身份的道具。

  在调查徐龙学议员三个儿子的逃兵役事件时,佩戴圆框眼镜,头发梳到后面,让人联想起好莱坞明星。而在从千在万议员手中100元收购海源集团时,发型分成2:8比例,戴上粗的动物角眼镜。

  李润成逼迫金钟植自杀的场面中,在炎热的夏天仍戴上从脖子到鼻子全部遮掩的印花布,在上集中被金英柱发觉身份的危机时刻戴上特殊的皮口罩,增添了紧张感和神秘感。

  据李敏镐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随着城市猎人的复仇行动活跃,除安排口罩、眼镜、帽子等道具之外,还尝试了印花布、皮口罩等新的变妆。尤其在18集中李润成的“城市猎人”身份被曝光的危机时刻,佩戴了特殊的皮口罩,这是造型师利用骑摩托车时的口罩翻新成与李敏镐和城市猎人角色吻合的道具,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物品。

  《城市猎人》将与本周迎来大剧终,近来收视率节节高攀,大结局收视能否破20%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