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守护BOSS》主演池成金在中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守护BOSS》主演池成 《守护BOSS》主演池成
《守护BOSS》女一号崔江熙 《守护BOSS》女一号崔江熙
《守护BOSS》主演金在中 《守护BOSS》主演金在中
池成与王智慧 池成与王智慧

  新浪娱乐讯 由池成、JYJ成员金在中及女星崔江熙等主演的最新韩剧《守护BOSS》日前在首尔举行记者会,会后众主演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先分别跟大家介绍一下各自饰演的角色吧。

视频:独家对话《守护BOSS》主演池成金在中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池成:大家好,我在《守护BOSS》中扮演了车志宪一角。车志宪是一个富三代,如果说之前扮演的角色都表现了富家子弟帅气的一面,那这次将为大家展现富家公子人性化的一面。通过这个角色呈现给大家一个很有人情味很直率的车志宪。请大家期待。

  崔强熙:大家好。我在《守护BOSS》中扮演鲁恩雪一角。池成扮演的车志宪这个角色性格挺令人头疼的。经过各种曲折和纠葛,“富三代问题少年”和“人生问题少女”因同病相怜、物以类聚而走在一起,展现了成为对方心灵慰藉的内容。

  金在中:大家好。我是在《守护BOSS》一剧中扮演车武元的金在中。车武元无论是从性格上来说,还是他周边的环境来说都是一个没有任何瑕疵,非常完美的精英。

  王智慧:我在剧中扮演徐娜润,这个人物在伙伴中表现出了很人性美的一面,我正为了演好这一点而努力着,请大家多关注我。

  新浪娱乐:出演这部电视剧的契机是什么?

  池成:结束了《皇室家族》拍摄后我一直想接一部浪漫喜剧片。年纪再大点就没法拍了。所以本着“能做的时候去做”的原则我选择了《守护BOSS》,是我想扮演的角色所以二话没说就选择了它。所以现在拍这部戏很愉快,不知疲惫,尽管没日没夜地拍摄也觉得十分有趣。

  崔强熙:剧本真的很有趣,想接这部戏的理由很充分。另外池成很有收视率号召力,英雄在中也是拥有千万粉丝的人气明星,非常帅。王智慧也是之前看过她演的《个人取向》,十分想跟她合作。能和这样的阵容一起合作,没有不拍的理由。

  金在中:想在韩国国内通过影视剧和大家见面,这段时间看了很多的剧本。这部剧的剧本是在去美国的飞机上看的,我是第一次看台本看得笑出声来。只看故事大纲就能笑出声来。剧情发展到后面一定会更有趣,抱着这样的想法我选择了这个作品。另外听说要和池成大哥、崔江熙前辈还有王智慧一起演这部戏,听到他们的名字我就很想去接拍这部电视剧了。能和这么好的前辈演员们合作向他们学习真的是很好的机会,所以我也一直在努力不给他们拖后腿。

  王智慧:我在选剧本的时候是很挑人物的。剧中的人物到底有多么生动是最重要的。首先《守护BOSS》这部电视剧中每个人物,包括主演和配角在内所有的角色都有非常鲜明的特色,非常生动。所以我真的很想参与其中。也感谢导演赏识挑选了我,大家一定会感受到每个人物不同的趣味。

  新浪娱乐:在中首次出演韩剧紧张吗?

  金在中:当然很紧张了。但是比起这种负担感来说,想努力演好自己角色的信念更强大。前辈们也都非常善待我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金在中姜江熙:SBS周三周四的新剧《守护BOSS》,加油!

  池成王智慧:希望大家喜欢。娃娃发自韩国站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