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元《鹊桥兄弟》射击剧照曝光帅气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11  bntnews
朱元射击 朱元射击
朱元帅气十足 朱元帅气十足
朱元气场足 朱元气场足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台周末剧《鹊桥兄弟》中扮演警察黄泰熙一角的朱元,日前其将在27日播出的第七集中帅气的射击戏剧照曝光。剧照中,黄泰熙以酷酷的眼神瞄准射击靶,扣动扳机,演绎百发百中的英勇警察形象,全套的警察装备更显逼真。

  据悉,该戏分于14日在明洞射击场拍摄完成,黄泰熙因难缠的案件,希望通过射击来舒缓情绪,因而来到射击场并上演了这一幕精彩射击戏。

  为完美演绎该戏分,朱元特别请教射击专家,练习射击。经过一番努力后,朱元拿到枪的同时,已能采用正确的姿势与微妙的表情,这一幕使他“警察”的形象得到升华。

  朱元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朱元从说话的口气到实际的行动,如真正警察般,接下来他的戏分将更加出彩,值得期待”。金玲/文 Chorokbaem Media/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