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口智子阔别16年再度出演日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山口智子资料图 山口智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的收视率女王山口智子继《悠长假期》之后时隔16年再度出演日剧,现年47岁的她与阿部宽合作,拍摄富士台最新火10剧,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讲述让人感动又能让人会心一笑的故事。而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目前处于引退状态的山口智子复出有原因。

  据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富士台的日剧《家族之歌》因收视率较差而停播,日剧赞助商颇有微词,称给钱不少却得到这样的结果,因此邀请了山口智子回来。另外还有种说法,这是因为《悠长假期》的制作人龟山千广担任了电视台常务。”

  另外还有艺能记者称:“山口智子做女星的时候鼎盛时期非常厉害,一个薪酬九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19.4万元)的广告她一年就有七个左右,虽然她现在的广告酬劳比以前低了,但还有两个广告,仅仅依靠这种不费力的所得就能维持她的生活。”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山口智子的丈夫唐泽寿明继2003年《白色巨塔》之后再也没有人气作品拿出手,2009年的《不毛地带》收视率也不尽人意,挑战问答节目主持人的评价也很一般,不像同期出身的香川照之,演什么角色都受欢迎。”

  据悉山口智子的生活比较奢华,在东京目黑区有价值几亿日元的豪宅,在伊豆还有三百平米的别墅,价值几千万日元,而且她常常打车去高级购物场所。因此为了维持生活她也必须复出,她曾经拍过以欧洲为中心的美术、音乐纪行节目,还唐突地晒比基尼,但收视率还是不好,为了尽快拿到报酬,日剧对她而言是最好的选择。

  山口智子不管饰演什么角色都毫不做作,总爱开口大笑,因此她拒绝演出生病或者死亡的角色,尽管演技不错,也比较具有话题性,但可能不少二十岁以下的观众不会认识她,因此是枝裕和导演安排她与阿部宽合作,这也比较吸引观众的眼球。

  而且日剧现在不景气,而不少看日剧的人多数与山口智子在同年龄层,也许这次她复出能引起不小的轰动。该剧将于十月播出,值得期待。(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