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浦友和时隔35年《最远的银河》演刑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三浦友和 (资料图片) 三浦友和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浦友将接拍于明年播出的朝日台两夜特别连续剧《最远的银河》,这是他时隔35年主演特别剧,将在剧中饰演刑警。

  这部特别剧根据作家白川道的长篇小说改编,讲述一个对未解决案件十分执着、不遗余力去解决案件的退休刑警的故事。这是小说《最快的银河》第一次改编为影视剧,三浦友和饰演的渡诚一郎是一位退休刑警,他因为胃癌被宣告活不了太久,但却依然对未解决的杀人案十分执着去破解。

  在飘荡着哀愁的北海道小樽,三浦友和饰演了一个头发花白的63岁刑警渡诚一郎。出演该剧的还有伊藤英明,他饰演的桐生晴之是个非常有才又帅气的新锐建筑家,却逃不出过去的魔咒。另外饰演与晴之相识的社长家小姐清家茜的是苍井优,还有饰演女刑警早乙女薰由小西真奈美饰演,演员阵容十分豪华。

  出道41年的三浦友和去年出演了《RAILWAYS 给不能穿大爱的大人们》,也出演了两小时特别日剧《超凡律师巽志郎》系列。这次主演《最远的银河》是他继与妻子山口百惠在1978年合作《风在燃烧》之后,时隔35年主演特别剧。

  从15号开始在小樽拍摄外景的三浦友和说:“主演要背负很多责任,非常辛苦,这对今年六十岁的我是一个转机,我觉得很高兴。”另外,他这次饰演的主人公是作者白川道以演员渡哲也为原型塑造的,三浦友和非常喜欢渡哲也,也表示会把这个人物塑造好。另外他还说:“这是一个以纯爱、友情和亲情为主题的悬疑剧,不单纯是悬疑剧,我会努力,让这部剧更有观看价值。”(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