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岛菜菜子富士台日剧收视不佳感觉丢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松岛菜菜子资料图 松岛菜菜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岛菜菜子的《家政妇三田》创下了40%的收视率,但是之后出演的富士台日剧《LUCK 7》的收视率却很一般,据知情人说,这让本想在《家政妇三田》后再创佳绩的松岛菜菜子感到很丢脸。

  继去年的秋季日剧《家政妇三田》创下超高收视率之后,松岛菜菜子又出演今年一月播出的富士台日剧《LUCK 7》。据《朝日艺能PLUS》报道称,一位业内人士说:“松岛菜菜子曾经主演过的人气日剧《麻辣教师》、《大和抚子》以及《美女与野兽》等都是富士台播出的日剧。生下第二个女儿之后,她的复出作品是2009年的富士台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而且她的丈夫反町隆史虽然人气不如从前,但富士台还是邀请他拍戏,因此松岛菜菜子接拍富士台的日剧也是为了感谢老东家。”

  富士台本应该就这样留住松岛菜菜子,可是富士台也有他们的痛苦。一位艺能记者说:“松岛菜菜子在富士台拍摄复出作品《救命病栋24小时》之后,富士台曾考虑制作她主演日剧《大和抚子》的特别剧,但是松岛菜菜子对日剧要求太高,而且不愿意把自己固定在过去那些作品的角色上。”据悉,就在那个时候日本电视台邀请松岛菜菜子,双方一拍即合,创造了多年未曾出现的高收视日剧。

  由于现在日剧界不景气,拍《家政妇三田》的时候松岛菜菜子的片酬比以前少了大约一半,但富士台却提出加倍付钱,来邀请她出演《LUCK 7》。但《LUCK 7》的平均收视率却只有15.6%,对于月九剧来说并不算高。一位业业内人士说:“松岛菜菜子为了这部不惜余力地剧积极宣传,但是却只有这样的成绩,确实让她很丢脸。”(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急救自救手册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