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秋季档发力 美女姐姐是亮点

2012年10月23日05:59  信息时报
深田恭子在新剧中变身航空管制官。
菅野美穗(左)和天海佑希(右)两位大姐合演的《不结婚》成绩不错。

  如果迟暮的美人看得观众很失望,本季也有美貌和实力并重的角。被不少人戏称为“肥恭”的深田恭子,最近减肥成功,恢复美貌的她在《东京机场管制保安部》变身菜鸟航空管制官,上演一番在困难职业中求生存的热血励志故事。该剧开播收视率14.0%,是不错的成绩,比上一季丰川悦司联袂芦田爱菜演绎感人亲情剧的《美雨》第一集高出2.1%。而深田恭子干练大方的演技与她过去偏偶像剧梦幻表演方式截然不同,不少人认为本剧中的她颇有些脱胎换骨,比上一次主演的日剧强了太多。

  而两大日剧女王菅野美穗和天海佑希首次合作的《不结婚》成绩也不错。该剧从最真的角度描绘了成熟的女性们的真实声音,台词贴近生活、句句窝心,同时也发人深省。两位女星搭配也有化学效果,菅野美穗显得可爱,也因为有她中和,天海佑希一如既往的御姐气场变得柔和了一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