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电视主持人电车上性骚扰年轻女子被擒

2012年11月15日17:08  国际在线 微博
台标 台标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1月15日报道,最近刚曝出英国广播公司(BBC)已故主持人吉米·萨维尔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现又传出日本放送协会(NHK)电视台主持人森本健成当了“电车色狼”。东西两家优秀的“公共媒体”正在面临信任危机。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11月15日,日本千叶县警方公布案情称,14日晚8点,森本健成在东京都的一辆电车上,摸一名23岁女性的胸部。这名女性马上大喊,并与周围的乘客一起将森本制服后交给车站人员。

  森本健成自1991年进入NHK电视台,目前担任节假日早间新闻的主持人。被捕后,他在接受警方问讯时否认了这一指控,称当时因喝醉了酒,导致“什么都不记得了”。(骆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