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黑木明纱暴肥10公斤可能无缘《八重樱》

2013年01月11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黑木明纱和赤西仁资料图 黑木明纱和赤西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在老公赤西仁被曝光爆肥之后,女星黑木明纱也被指爆肥10公斤可能没法演NHK大河剧《八重樱》,让NHK干部十分头疼。

  黑木明纱去年九月生下宝宝,决定凭借大河剧《八重樱》正式复出,可是该剧却因为她录制不能进展。据一位艺能事务所相关人透露:“《八重樱》是从去年九月开始录制的,因为黑木明纱在当月生子,因此制作组决定让她在去年12月开始加入录制。”

  可是,等可以开始拍戏的时候,黑木明纱方面又提出拒绝。据一位知情人透露:“问了理由之后我大吃一惊,竟然是她生子后回到冲绳,因为心情松懈减肥失败,虽然有一段时间体重回到原来,可是现在却比生子之前胖了将近10公斤。当然戏服就不合适了,要全部重来。”

  另外,最让NHK电视台相关人头疼的是黑木明纱根本没有心思拍戏。一位艺能事务所相关人称:“退一百步说,就算电视台可以对她因为生子爆肥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最不能让人容忍的是,她基本上就没有背过台词,这让演职人员都觉得不像话。”

  NHK这部大河剧《八重樱》讲述日本幕末时代“圣女贞德”八重的故事,黑木明纱在剧中将饰演她的终生宿敌中野竹子。(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