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片《高铁英雄》4月在日本播出

2013年01月23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1月22号东京动画《高铁英雄》举行记者见面会 1月22号东京动画《高铁英雄》举行记者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22号,将从四月开始在东京台播出的动画片《高铁英雄》在东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这是江苏卡龙动画公司制作的一部全CG动画,是100%中国产动画,从2010年起用了两年时间来制作,共计26集。

  故事设定在世界已经进入高铁时代的未来,高铁具有了人工智能,世界铁路协会为把它们培养成救灾救难的英雄,召集它们训练,在学习和参与救助工作的过程中它们成长为了真正的英雄。日语版配音演员有浪川大辅、小野大辅等。东京台动画局的川崎由纪夫局长说:“我认为这不是一部仅面向中国的动画,而是面向全世界的。”东京台的专业人士认为这部动画主题很好,应该会受到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喜欢。(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