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强烈抗议柴崎幸主演《伽利略》

2013年06月13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柴崎幸是《神探伽利略》的女主角 柴崎幸是《神探伽利略》的女主角
吉高由里子是《神探伽利略2》的女主角 吉高由里子是《神探伽利略2》的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据日本《Cyzo Woman》最新报道,系列剧《神探伽利略》由于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女主角不同,于是两名女主角柴崎幸和吉高由里子被拿来比较,而两人的对抗也似乎在升级。事因柴崎幸主演的最新番外篇《神探伽利略》改了剧本,并且是因为吉高由里子的猛烈抗议。

  有圈内人士指出:“有报道称柴崎幸傲慢地拒绝了《神探伽利略2》的邀约,这让柴崎幸和吉高由里子的对抗升级。有小道消息称柴崎幸爆料吉高由里子潜规则陪睡才拿到2的女主角,当然实际上也并没有发展到这个地步。柴崎幸此次拒绝演出,理由是‘时间安排不合适,要特别为拍摄挪出时间很难’,两边的固执己见发展到现在也并没有引起很大争端。”

  但是将于本月22日播出的柴崎幸主演的独立番外篇《神探伽利略xx内海薰最后的事件愚弄》,是真的导致两人之间发生了对立。

  某周刊记者表示:“独立番外篇不仅有柴崎幸,还有男一号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以及北村一辉等人,都是《神探伽利略》的主要阵容,核心人物当然是福山雅治的角色。然而吉高由里子向富士电视台方面抗议说‘我的戏份被减少,让福山雅治全面演出很奇怪’。”

  原本柴崎幸和吉高由里子的关系很好,却因为这件事发生了变化。富士电视台方面也因为这一要求进行过各种讨论,最终采用了吉高由里子的意见。

  知情人士透露:“吉高由里子和福山雅治是同一家经纪公司,最终富士电视台方面采纳了吉高由里子的意见。实际拍摄中与最开始的策划阶段相比,福山雅治的戏份被大幅削减了。”

  可以说即将播出的独立番外篇中,对喜欢福山雅治的人来说会多少有些遗憾。至于柴崎幸和吉高由里子今后会否再发生什么火花的碰撞呢?(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