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舞者前男友将演《海女》 逆袭上位

2013年07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与内山麿我合照 资料图  滨崎步与内山麿我合照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歌姬天后滨崎步的舞者前男友内山麿我在分手消沉一段时间后,居然在人气晨间日剧《海女》中出境逆袭回归,在演艺圈引起热议。 

  某知情音乐人透露说,“两人分手后,内山麿我从滨崎步的家里搬出,曾一度处于流浪状态。之后内山振作起来,创立了自己的事务所,并决定在今年8月出专辑CD正式出道。”更有NHK电视台相关人员爆料称,“内山对演员这一行业很有兴趣,虽然在《海女》中的出境不足10秒,他在女主角能年玲奈于剧中的广告里饰演一名几乎变身为印度人的日本人。内山穿着印度风的服饰,骑着摩托车跳着印度舞,异域风情十分浓厚。拍摄是在4月进行的,当时没有试镜就让内山过来出演,据说是由剧中广告的编舞老师们投票决定的。大约一个小时的拍摄,内山以无NG的成绩成功出境,表现亮眼。 

  目前,内山靠着与天后滨崎步热恋并分手的绯闻使得自己的知名度得到大幅提高,其中的话题性和曝光率也不容小觑,但愿他在工作中也能如此顺利。(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