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效应:能年玲奈与堺雅人广告身价飙升

2013年09月23日17:27  日本通
《海女》海报 《海女》海报
《半泽直树》海报 《半泽直树》海报

  说起今夏大热的日剧,NHK晨间剧《海女》和TBS日九剧《半泽直树》绝对名副其实。受此影响,两部大热剧的主演能年玲奈和堺雅人的广告代言费也大幅提高,“加倍奉还”!

  能年玲奈去年的广告代言费约在300~800万日元。晨间剧《海女》从4月播出后,收视率一直不错,能年玲奈的广告身价因此最高甚至达到2000万日元。另一方面,《半泽直树》屡次刷新今年日剧最高收视纪录,堺雅人的广告身价也从2000万日元飙升至3500万日元。

  据周刊杂志记者透露:“对能年玲奈来说,被选为晨间剧女主角时的广告身价就升至1000万日元了。《海女》热播后,其身价再次升高。而堺雅人在《半泽直树》播出的3个月时间里,广告身价也提升了1500万日元。”

  如此一来,堺雅人的广告身价已经可以比肩山下智久和福山雅治等男星,而能年玲奈也不逊色于刚力彩芽、铃木京香和Becky等女艺人。

  记者补充道:“目前《海女》的人气还将延续,能年玲奈的身价还有望升高,关键在于她在之后新作的表现。而对人气和实力兼具的堺雅人而言,今后的广告身价不会有太大波动,将一直维持高身价状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