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野美穗公开身孕喜讯 专心准备分娩

2013年12月18日10:54  环球时报
菅野美穗(资料图) 菅野美穗(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12月18日报道 据日本《日刊Cyzo》杂志网站12月17日报道,日本女演员菅野美穂在结婚8个月后,传出了已有身孕的喜讯。2013年4月,菅野正式回应演员堺雅人的求婚,并在杂志采访中表示两人即将闪电结婚:“因为他对我说,不管是作为一名演员或者作为一个女人,他都会尊重我,我真的很感动,所以决定了在一起。”

  菅野还大晒新婚后的甜蜜幸福,她笑着说:“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所以对工作非常投入非常专注。而且只要一想到,这样优秀的他选择了我,就感觉非常幸福。”

  当说到结婚的契机时,两人表示是因为在2012年12月上映的电影《大奥~永远~》中两人的首次共同出演。堺雅人称:“当时觉得菅野真的是一名内在能量非常强大的演员,不管是什么角色都好像有个演技开关一样随意切换,被那种自在的演技征服了。”而菅野也称赞堺雅人说:“在现场他总是非常冷静,也让我感觉非常安心。”

  就这样两人瞬间陷入热恋。然后在仅仅3个月后,两人都公开表明正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并于2013年4月2日,两人在东京注册结婚。对此菅野表示没有实感:“其实进展如此之快我也没想到,仿佛现在还在想这结婚了的真的是自己吗。”

  然后在当时接受杂志采访,被问到孩子的事时,菅野表示:“当然是想要的,还在想是要两个还是三个。但在那之前我们两应该先悠闲享受享受人生才好啊”。电视剧制作公司的制作人说:“婚后菅野暂时还不会出演电视剧,明年的日程也还没有确定。”

  而现在需要做分娩准备,就不能再接拍酒类广告了。广告代理商的相关人员表示:“菅野拍摄的威士忌广告,从2011年的秋天开始就广受好评。虽然赞助商是想继续由菅野拍摄,但菅野已确定到明年1月底将不再进行拍摄,将专心准备分娩。”

  结婚以来,菅野丈夫堺雅人的人气是直线上升。先是电视剧《半泽直树》的超高收视率,之后的《Legal High》也广受好评。所以菅野也被称为“旺夫”,而两人也将于明年迎来期待已久的宝宝,大众都表示两人真是事业爱情双得意,甚是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