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模仿奥特曼6楼摔下 专家:家长要引导

2014年01月11日20: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男孩模仿奥特曼从6楼摔下 小男孩模仿奥特曼从6楼摔下

  重庆消息 据重庆晨报报道,昨天,6岁的小龙(化名)没去幼儿园,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发呆。5天前,这个最爱看奥特曼动画片的男孩,从6楼高的窗台上翻落下来,事后,他告诉爸爸妈妈,“我以为自己是奥特曼了。”

  出事那天家里没大人,只有小龙一个人,他想出门,却发现门打不开了。“爸爸妈妈一直没回来,我哭了。”之后,小龙不知为何搬了一张板凳到6楼窗台那里。随后,他站了上去。后来的事,小龙不愿意再说了。爸爸妈妈宽慰他时,小龙突然冒了一句:“有一次,奥特曼嗖地一下飞下去了,我也学他。我以为自己是奥特曼了。”

  现实生活中的小龙没有像动画片里的奥特曼那样飞起来。1月5日下午4点左右,楼下国美电器的员工在大门上方的灯箱里发现了小龙,当时,他口鼻里都有鲜血,脸颊上黑乎乎的,沾满了灰尘。

  “我还睡了一觉。”没有人知道他在那里待了多久。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小龙出事的地方。小龙家住在6楼,楼下是一家国美电器商场。小龙跌落的地方,正好是商场二楼两个房间之间的空隙。

  国美电器的员工李贵川领记者来到其中一间作为仓库的房间,从窗户那里,可以看到一层雨塑板,小龙正好跌在板子上,砸破了一块板子后,缓冲落在了大门前的灯箱里。

  “幸好这个板子不是特别硬,否则孩子有可能被弹出去,直接掉到街上。”如果小龙掉落的位置再稍微偏离一些,还有可能直接落在这两个房间上面的露台上,后果也不堪设想。

  李贵川说,那天下午,他们几个员工准备到门口去吸烟,刚走到灯箱那里,就听到一阵孩子轻微的呼救声。

  “似乎有孩子在叫救命。”几个人随后找来梯子,从灯箱里把小龙救了出来。从他们救出小龙的地方来看,小龙跌落灯箱后又在黑暗中爬行了六七米的距离。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