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急速接近松本润 情人节两人共餐

2014年02月20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松本润资料图
有村架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朝日艺能》杂志报道称,出演热播剧《海女》、《失恋巧克力职人》,在年轻一代女星中号称NO.1的有村架纯最近突然急速接近岚松本润,还在情人节两人共餐。 

  目前松本润与有村架纯合作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巧克力职人》正在热播,松本润一直很喜欢有村架纯,称赞她超可爱,在拍摄现场一到休息时间就去找她聊天。日前松本润和石原里美一起出席东京晴空塔的情人节特别亮灯仪式,曾透露情人节收到有村架纯送的巧克力。 

  松本润在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中饰演单恋人妻的巧克力职人,他原本是岚组合中最有自信的一位成员,但是剧中他却是个被女人玩弄于鼓掌之间优柔寡断的男子,出色的演技甚至让一些粉丝无法接受他的改变,还在网上留言指责,该剧收视率日前也因此大幅下跌,不过情人节松本润还是很开心。 

  出席亮灯仪式的时候,松本润说:“情人节巧克力石原里美没有给我,当天她正好不拍戏,只在拍摄现场拿到了工作人员的人情巧克力。”参加仪式的还有女星水川麻美,他们两人是崛越高校的同学,认为再送巧克力有点太做作。唯一送巧克力给松本润的演员就是饰演妹妹的有村架纯,松本润特别开心,还在亮灯仪式上称赞说:“那个巧克力实在很美味啊。” 

  有村架纯因为去年出演NHK连续剧小说《海女》大受欢迎,她在剧中饰演年轻时候的小泉今日子,和主演能年玲奈一样有人气,签约的广告就有12个。据一位知情记者透露:“松本润是《海女》的粉丝,本来就对有村架纯感兴趣,非常期待与她合作,看到本人比日剧上更可爱,松本润很激动,情人节收到巧克力后更心动了。”据悉有村架纯对松本润也有好感,送巧克力时还悄悄给他一封信,约了情人节两人一起吃饭。 (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