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咲穿白大褂首次挑战医生角色(图)

2014年05月29日13:01  日本通 收藏本文     
武井咲

  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武井咲将在7月开播的电视剧《ZERO的真实~监察医·松本真央~》中初次挑战医生的角色。第一次展现身着白大褂姿态的武井咲以同台大热的电视剧《Doctor-X》为例,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穿上白大褂,我要向事务所的前辈兼白大褂前辈的米仓凉子小姐学习如何把白大褂穿出感觉,并努力演好医生角色。”

  在电视剧中,武井咲饰演中央法医务院的新任法医松本真央,面对数量庞大的尸体探明案件的真相。真央虽然是IQ150的天才,但始终单身并且毫不在意人际关系,不管对异性还是食物或是时尚都毫无兴趣,唯一的爱好就是解剖检查尸体。剧本由武井去年4月主演的《天气姐姐》的编剧大石静再次操刀。   

  武井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笑着评论道:“去年的《天气姐姐》里安倍晴子一角也是奇怪的女性,这次的松本真央就更加奇怪了。”并且觉得饰演这种特别的,而且不能按照常理来的角色很好玩,可以打破自己以往给观众的形象。电视剧预定于7月的每周四晚9点播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