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颠覆贤妻形象 出演不伦人妻(图)

2014年06月03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昼颜》吉濑美智子与上户彩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上户彩接拍七月开播的富士台日剧《昼颜~平日午后三点的恋人们~》,该剧以“平日昼颜妻”为题材,上户彩饰演送丈夫去公司上班后、白天与别的男人恋爱的主妇,这是她第一次挑战不伦妻角色,称希望体验一下。

  “平日昼颜妻”来自1967年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主演的意大利影片《白日美人(Belle de jour)》,富士台在综艺节目中制作老公不在就外遇的主妇特辑时造出这个新词,日剧《昼颜》就以此为主题,通过主妇笹本纱和爱上一名高中男教师的苦恼纠葛,讲述爱情、夫妻以及亲情的故事。这也是编剧井上由美子和导演西谷弘继《白色巨塔》后时隔九年再次合作。

  富士台的三竿玲子制作人说:“剧中要体现出普通主妇可能会陷入外遇的危险,以及主人公纱和的纯真浪漫和率直,所以我们邀请出演过很多广告,好感度极高又有出色演技的上户彩来主演。” 上户彩说:“‘平日昼颜妻’竟然成了一种社会现象,令人吃惊。希望在井上编剧和西谷导演为首的工作人员指导下,贴近‘昼颜妻’们的内心情感,来一次疑似体验,也希望观众通过我来体验一下,为此我会全力以赴。”

  出演该剧的还有吉濑美智子、齐藤工、伊藤步、木南晴夏、铃木浩介和北村一辉等,其中吉濑美智子饰演把纱和引入外遇这个反社会行为之途的“昼颜妻”泷川利佳子,齐藤工饰演纱和外遇的教师北野裕一郎,北村一辉饰演爱上利佳子的画家加藤修。

  剧中探讨为什么“昼颜妻”会跨越界线外遇,为什么意识到罪恶也无法罢手,以及何为恋爱、夫妻、家庭和幸福这些问题,深入挖掘现代主妇们的欲望、孤独和内心深处的声音。吉濑美智子在看过剧本后,认为她饰演的利佳子非常有魅力,期待去诠释这个角色,也希望能引起观众共鸣。(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