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明纱戏约不断 搭档Gackt穿越时空

2014年06月26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木明纱、Gackt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赤西仁妻子、人气女演员黑木明纱将主演NHK BS台电视剧《Time sprial》,这时她继2011年的《纪戊~警视厅特殊犯搜查系》之后时隔三年再度担任电视剧主演,剧中她将和当红男歌手Gackt共演。

  《Time sprial》中黑木明纱饰演的女主角相泽奈月,是一个幼时曾有过被诱拐经历的女孩,在青梅竹马的結城健太郎(平冈佑太 饰)的支持下慢慢成长,长大后在大学进行物理学的研究。某天,大学里来了一位新老师辰巳愁夜(Gackt 饰),他是个可以连接时空,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来去自如的神秘人物。两人之间展开了各种各样的故事。

  该剧根据水手惠莲的网络人气小说《解开螺旋》改编,将于9月2日起每周二晚23:15~23:44在NHK BS Premium频道播出,全剧共8集。(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