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父亲的背影》首次挑战女警角色

2014年06月30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堀北真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演员堀北真希将出演《父亲的背影》,这也是她继《野猪大改造》之后,暌违9年再度出演由木皿泉担任脚本的电视剧。

  《父亲的背影》将于7月13日起每周日晚9点在TBS台播出,每一集都由不同的脚本家担当,演员阵容也会一集一换,全剧共10集。该剧日前曾披露过松隆子搭档田村正和出演的消息,而堀北真希将在剧中的某一集中首次挑战警察角色,观众将能看到她身穿女警制服姿态。和她搭档、饰演父亲角色的是演员远藤宪一。(maiko/编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