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KB48指原莉乃曾勾引中川翔子前男友

2014年07月01日12: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泽亮太资料图片
指原莉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HKT48成员指原莉乃,去年其实曾经趁着合作关系主动向帅哥演员小泽亮太发起猛攻,真不愧是肉食系的女星。

  指原莉乃一直被评定为超级肉食系的奔放型女星,和男艺人乃至男粉丝都传过绯闻,去年夏季获得AKB48总选举第一名之后一度大热,却也丝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继续向心仪的帅哥发起攻势。对方就是早前因有私生子而和中川翔子分手的男星小泽亮太。

  某在现场目击了过程的电视剧制作人员表示:“明明周围有很多人,但她根本是旁若无人地不停递纸条给小泽亮太。然后两人就这么气氛热烈地开始在现场很要好地交谈了起来,但是感觉却又不是那么回事……”此处说的是去年夏季播出的富士电视台剧集《真实存在的恐怖故事 夏季特别篇2013》的拍摄空档,开拍不久指原莉乃就向小泽亮太发起了狂猛的攻势。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但是只要指原莉乃一离开,小泽亮太就会看一眼纸条立刻丢进垃圾箱。有一位工作人员出于好奇捡起来看了一下,发现上面写的是手机号码以及LINE的ID。”

  指原莉乃是该剧的主演,是一部讲述在杂货店购入胡桃夹子人偶之后,发生各种古怪奇谈的恐怖故事。小泽亮太扮演的是她的男朋友,但是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实际上指原莉乃没有能够倒追成功。当时指原莉乃刚刚因拿到AKB48总选举的冠军而大爆。而相关人士都知道她喜欢帅哥,并且从以前就知道她很喜欢采取积极主动的攻势。这种肉食系女子,当时以为她会趁着自己的总选举之势发起彻底的猛攻,结果最终却轻描淡写地结束了。不过当时指原莉乃还不知道小泽亮太有私生子。(布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