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偶像上节目给裸身男客服务被指像AV

2014年07月10日14: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节目官网首页宣传第一期男温泉搓背的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著名娱乐网站“日刊COZY”最新报道,让NMB48的成员一起进行各种打工挑战的新节目《NMB的非常打工》,竟然出现了令人异常的,18岁成员给洗男温泉的裸身客人搓背等内容,被观众指责像AV。

  8日播出的第一集中出现的是NMB48的18岁成员川上礼奈、22岁的山田菜菜、20岁的高野佑衣三人。她们前往了大阪府丰中市的温泉,为男顾客搓背。

  首先是川上礼奈,她突然出现在了大概有十名男客人的男温泉里,并非常卖萌地打招呼说:“礼奈来给大家搓背啦~”紧接着就露出自己的两腿之间给男人们看,并故意很害羞地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双眼同时大叫,“等等,等等等!大家遮一下啊~讨厌啦~真是的~”一面捂住自己的眼睛,一面把毛巾伸向男人。

  之后其他的成员则交换进入男温泉,她们和男顾客聊天,并相继为他们搓背,同时表示这种初次体验真是“太快乐了!大家都好温柔”。

  节目上出现在NMB48成员们眼前的男人们,多数都没有遮挡下体,为此节目组后期不得不用大量的插图画面挡住。而少女们最开始非常在意会转开视线,之后则视若无睹了。

  由于NMB48成员们第一集就在节目上表现出她们的温柔,网上有不少男粉激动点赞“好有趣!”;“等的就是这种节目”。但是另一方面,也有人对这种节目内容感到很不满认为“这是哪儿的AV吧”;“竟然开始让18岁的成员在节目上露点”;“我把这个当AV了”;“真不愧是吉本,NMB48真是什么都有”;“这样都没问题吗”。

  某圈内记者表示:“NMB48的经纪公司是吉本兴业与京乐产业合并后的公司,这家公司属于综艺色彩很强的环境。关西的节目还有活动之类的,本身就跟吉本艺人有很强的关联性,习惯了综艺的成员也很多。但是在全国范围播出的节目,这种类型的艺人很少上,一般只有山本彩,所以这种综艺特色就没有让广大观众认识到。另一方面,HKT48的综艺节目番长是指原莉乃,多亏她所以有个TBS的《HKT48的出门》让队友们得以展现各自的个性。而NMB48作为姊妹团,在全国的推广则比较滞后。”

  今年的选拔总选举NMB48被后辈团体HKT48压倒,不知道今后能否顺利在全日本展现更多魅力。(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