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2》将开播 男神入江直树回归

2014年07月23日09: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新生代人气男演员古川雄辉[微博]和未来穂香主演的日剧《一吻定情2》将开播,第一集《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OKINAWA》将作为单独SP于9月12日深夜3点20分在富士台播出,同时将于9月17日发行DVD。

  该剧改编自多田薰漫画作品《淘气小亲亲》,讲述了女高中生相原琴子和IQ200的天才少年入江直树的暗恋故事。前作《一吻定情1》在中国及整个亚洲引发巨大反响,是中国视频网站首部引进的日剧,截止7月播放数已经超过1亿4000万次。本次新作也将继续在海外实行同步配信播出。

  本次放送的内容是,相原琴子和入江直树在去冲绳的新婚旅行中被卷入了某事件中,作为新增的卡司,前AKB48成员增田有华和冈部尚将同样饰演一对新婚夫妻,同时,在台版《原来是美男》中演出的苏笠汶、蔡旻佑也将有特别出演。

  该剧主题曲由女子乐队Cyntia演唱的《KISS KISS KISS》,由原作作者的老公西川茂担任音乐制作人,是一首展现恶作剧之吻世界观的乐曲。(maiko/编译)

 

文章关键词: 古川雄辉一吻定情未来穂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