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川光博黑木明纱主演《恶货》11月开播

2014年08月21日10:28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及川光博搭档黑木明纱出演《恶货》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及川光博与女星黑木明纱将双主演11月开播的WOWOW电视剧《恶货》。本剧描写人们欲望的漩涡,围绕金融展开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及川光博和黑木明纱此为初次合作。对于黒木的印象,及川略显幽默地说道:“来休息室跟我打招呼的她非常开朗,笑容非常耀眼。这与她略显冰冷的长相形成反差,倒是有点萌呢。”

  此剧改编自岛田雅彦的同名小说,一方面描写被金钱支配的人们的本质,一方面描写金融事件。及川光博饰演的是操控巨额资金的投资家野野宫冬彦,黑木明纱则饰演警视厅负责经济犯罪的潜入搜查官宫园绘里香。

  从学生时代就开始读岛田雅彦小说的及川光博说一看到原作是自己喜欢的作家就非常兴奋,对于欲使用假币破坏日本经济的罪恶角色,他说:“其实演这种人可以当成一种化解压力的方法,把潜藏在心里的罪恶全都解放出来,那种感觉很棒!当然,只是在戏里。”

  黑木明纱对于自己的角色说道:“虽然不能把个人感情带进潜入搜查的工作,但作为一个女性怎么说都有些情感,是个有难度的角色呢。”对于及川,她说:“我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满身是谜的野野宫和及川先生很搭。”原作者岛田雅彦对二人的双主演表示满意,期待11月电视剧的播放。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及川光博黑木明纱恶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