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携松下奈绪出演《Dear Sister》

2014年09月02日09:38  日本通 收藏本文     
松下奈绪资料图
石原里美资料图

  日本媒体1日报道,石原里美(27岁)与松下奈绪(29岁)将携手出演富士电视台于10月开播的姐妹剧《Dear Sister》。

  本剧是一部描述石原里美饰演的自由奔放、天正浪漫的27岁妹妹·美咲与松下奈绪饰演的认真却又笨拙的29岁姐姐·叶月这两位具有鲜明对比的姐妹之间故事的烂漫喜剧。姐妹之间相互隐藏秘密,以美咲入住叶月家中为契机,引发了阵阵骚动……

  石原里美于2003年后期出演NHK晨间剧《晴朗家族》、松下奈绪出演2010年前期NHK晨间剧《怪怪怪的妻子》,两人均是早间剧出生的人气演员。在现实生活中,石原是一个有哥哥的妹妹,松下是一个有妹妹的姐姐,此次角色设定跟实际情况年纪相同,状况相符。

  石原表示“很高兴能称呼松下为姐姐,希望跟她合作愉快”,松下也很期待地表示:“时刻在意妹妹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我想塑造一个像这样的真正的姐姐形象。”

  在今年1月的富士电视剧《失恋的巧克力职人》中获得好评的“小恶魔女子”石原与在《怪怪怪的妻子》中树立贤妻良母形象的松下最适合演绎这次自由奔放的妹妹和认真的姐姐了。制作方也自信得表示“两人的搭配可以说是绝配”。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石原里美松下奈绪Dear Sister石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