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入山杏奈演陪酒小姐 与柏木由纪成对手

2014年09月17日12: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入山杏奈新剧扮相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入山杏奈五月在握手会受伤复出后首次出演日剧,加盟由Sexy Zone中島健人主演将于十月开播的朝日台日剧《黑服物语》,在剧中饰演妖艳的陪酒小姐,与柏木由纪成对手。

  《黑服物语》讲述中岛健人饰演的医科大学重考生小川彰对一位陪酒小姐一见钟情,为了对方到夜店做黑服,目标直指夜世界顶点的故事。入山杏奈在剧中饰演陪酒小姐圣子,这个人物一方面很为人着想,一方面又像小恶魔,嘴巴很毒,长相可爱的入山杏奈将诠释出一个怎样的陪酒小姐备受期待。

  五月底AKB48握手会上发生砍人事件,这是入山杏奈复出之后第一次出演日剧,她说:“让大家担心了,我现在很好!能让大家看到我精神饱满的样子很开心,能拍日剧也很开心,虽然是第一次饰演陪酒小姐,但我会努力演得更真实。”对于剧中的世界她说:“夜世界对我来说是从未接触过的成年人的领域,能否演好我还有些不安,不过我也很期待。”

  AKB48柏木由纪也在《黑服物语》中饰演陪酒小姐,她和入山杏奈成了对手,将在剧中展开激烈对决,这也是该剧看点之一。该剧根据创作过《夜王》等作品的仓科辽原著,成田学作画的同名漫画改编,由中岛健人和佐佐木希主演。(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AKB48入山杏奈柏木由纪黑服物语AK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