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被曝热恋 因拍剧结缘

2014年10月17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16日竹野内丰出席京都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被问及与仓科加奈恋情
仓科加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每日体育》10月16日消息称,43岁知名演员竹野内丰和26岁女星仓科加奈正在热恋,他们的恋情被写真周刊杂志《FRIDAY》曝光,昨日《每日体育》对此进行采访,他们双方承认交往属实。

  竹野内丰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人气单身明星之一,仓科加奈是主演过NHK连续剧小说的女星,两人年龄相差了17岁。竹野内丰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了两人的关系,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他们,不过他们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

  据最新发行的《FRIDAY》杂志报道称,竹野内丰从去年秋季开始频繁出入于仓科加奈的公寓,还被杂志拍下照片。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曾在2012年4月播出的竹野内丰主演的TBS日剧《再一次向你求婚》中有过合作,后来开始交往。”

  昨日竹野内丰在京都市出席京都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走红毯时有记者问及他和仓科加奈的恋情,他面带微笑地说:“嗯,这个……”不过话还没说完就被相关人制止,之后记者又问是否会结婚,他也没有回答就离开了。

  另外仓科加奈的所属事务所也承认他们在交往,这对人气明星情侣的感情之路今后也会备受瞩目。(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仓科加奈竹野内丰明星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