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长泽雅美现老态 鱼尾纹法令纹明显

2014年11月03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星长泽雅美为舞台剧不顾形象演出(图/翻摄自长泽雅美instagram、日网)
长泽雅美为舞台剧不顾形象演出,惊现鱼尾纹、法令纹。(图/翻摄自长泽雅美instagram、日网)
长泽雅美眼角细纹明显。(图/翻摄自长泽雅美instagram)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演员长泽雅美曾因拍摄电视剧《流氓蛋糕店》,低调到台湾Long Stay(长住),气质甜美的外表,被称赞是天使脸孔。然而她近日为了拍摄舞台剧《紫式部日记》,不顾形象扮丑,夸张的表情及粗鲁的动作,让粉丝跌破眼镜,而她眼角露出深深的鱼尾纹,令网友呐喊“这不是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近日与齐藤由贵合作舞台剧《紫式部日记》,1日现身彩排记者会,她卯足全力演出,突然发狂大笑,又突然安静,收放自如的演技,让人惊叹。然而表演期间,她的法令纹、鱼尾纹纷纷出来见客,让粉丝叹甜美度不如从前,还有人直喊外表老很多。

  事实上,长泽雅美过去在instagram上传的照片,就常露出深深的鱼尾纹,与现年才27岁的她非常不符合,但有人力挺表示,她太爱笑了,导致眼角容易有细纹,也有粉丝留言称赞:“长泽雅美笑的时候最美。”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长泽雅美紫式部日记流氓蛋糕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