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小栗旬合影 35厘米身高差引热议(图)

2014年11月05日15:12  日本通 收藏本文     
miwa与小栗旬的35厘米身高差引热议
miwa与小栗旬合影曝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创作型女歌手miwa于11月4日更新博客,上传了和“信长”小栗旬的两张合影,两人35厘米的身高差引来粉丝热议。

  miwa在博客中以“信长桑”为题,透露在富士电视台邂逅了月九剧《信长协奏曲》主演小栗旬,盛赞古装打扮的小栗旬帅爆了。

  此外,miwa还上传了两人的合影。当身高149厘米的miwa和184厘米的小栗旬站在一起,35厘米的身高差尤为吸睛。对此,粉丝盛赞“小栗旬好帅!!!这样看来miwa酱更娇小可爱了”“两个人我都很喜欢,这样的合影真是让人兴奋”。

  据悉,miwa和小栗旬同属Tristone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2012年,miwa的第九首单曲《ヒカリヘ》还曾作为小栗旬主演的月九剧《Rich man,Poor woman》的主题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miwa小栗旬信长协奏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