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甩发撞脸进击的巨人 粉丝赞:踹我

2013年08月09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宥嘉长发造型,被粉丝合成《进击的巨人》中的“兵长” 林宥嘉长发造型,被粉丝合成《进击的巨人》中的“兵长”
其实原图长这样 其实原图长这样
林宥嘉 林宥嘉

  新浪娱乐讯 林宥嘉月初以出道以来最长的发型参加野台开唱演出,新造型让不少粉丝惊艳,还有人将他甩发的照片与动画《进击的巨人》中的“兵长”里维合成,相似度超过90%。林宥嘉所属华研唱片则强调:“很多人以为那天林宥嘉是戴假发,不过那百分之百是真发。”

  林宥嘉从发行《大小说家》专辑后,西装头几乎成了招牌发型。3日在《野台开唱》演出时特地放下及肩长发,举手投足间竟流露出一股媚态,他搞笑说:“大家好,我是林宥嘉的姐姐。”更有粉丝把他飘逸的模样和《进击的巨人》中的“兵长”里维踢人的样子合成。

  林宥嘉8日将照片放上脸书,万名粉丝抢按赞,还有粉丝直呼:“快踹我!”其实两人个性上也有相似之处,《进击的巨人》中“兵长”的特色是身高只有 160公分,但不减杀巨人时的英气。现实中林宥嘉“官方”身高171公分,在演艺圈中也是“小巨人”等级,不过在金曲奖红毯上牵起女友邓紫棋的表演也被狂赞“真男人”。

  林宥嘉目前人在日本准备参加Summer Sonic演出,所属华研唱片则表示:“这个发型让很多人惊艳,包括歌迷、媒体。不过很多人以为那天他戴假发,但那百分之百是真发!”至于为何以这样发型演出,华研唱片说:“比较狂野阿,不然梳西装头唱摇滚也怪怪的。”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