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韩剧奥秘:背景乐擦狼擦狼能煽情

2014年02月12日2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自星星的你》引发新一轮韩剧热潮 《来自星星的你》引发新一轮韩剧热潮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再次掀起韩剧热潮,网友“大咕咕咕鸡”则声称发现了韩剧好看的最大秘密:因为背景音乐配的好!该网友搞笑总结道,每到关键时刻,就会响起一个男生或女生的声音“擦狼擦狼……太煽情,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随后有网友贴出一段《神探夏洛克》片段,原本紧张的剧情,配上一段韩剧音乐后,果然变煽情!

  网友“大咕咕咕鸡”日前总结出韩剧好看的其中奥秘,并通过新浪微博与大家分享,称:“发现韩剧的最大秘密了! 就是背景歌曲配的好,发现没有,每到关键时刻,一个男声就起来了:擦狼擦狼……特凄惨,深情,感觉一下就出来了!特感动,特投入,或者一个女声:欧……擦狼……擦狼……一下就击中泪点了!以前看人鱼小姐就是,每集唱20多次,哭的我稀里哗啦的。”(小编注:“擦狼”是韩语“爱”的意思。)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并留言表示赞同,其中有网友作证称:“是的我作证!以前我一物理老师就是这样,在办公室里看韩剧,有次考完试我改好错题交过去,猛的听到一个男的突然唱:擦浪擦浪……哦擦浪擦浪……哦擦浪……物理老师当场就哭倒了!半天没缓过神来,直到看见我试卷上鲜艳的29分。”更有意思的是有网友把近段时间的热播剧《神探夏洛克》中,一段夏洛克在楼顶的戏份配上韩剧音乐,本来是很凄惨的一段剧情,韩剧音乐一放,一下子就凄惨感人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