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追《星星》浪漫 吃炸鸡熬夜险流产

2014年02月25日20: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荧屏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荧屏
经典台词“炸鸡+啤酒”风靡微博 经典台词“炸鸡+啤酒”风靡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荧屏,剧中人物的浪漫软语,“炸鸡+啤酒”套餐组合,受到年轻人亲睐。据“重庆商报官方微博”2月25日报道称,一位准妈妈小程因为追韩剧,边吃炸鸡边熬夜导致腹痛差点流产。

  近日,一部韩国偶像电视剧席卷国内。在剧中,女主角望着天空中飘落的雪花说道:“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而这句简单的台词也成为今日网络上的热点词汇,高圆圆更是在微博中直接写出了这句话,可见其火热程度。

  2月25日18点22分,“重庆商报”官方微博称:“近日,80后准妈妈程欣因边吃“炸鸡”边熬夜追韩剧,出现腹痛等不适症状差点流产,经过新桥医院妇产科检查后才知道其后果的严重性。”

  因追韩剧吃炸鸡喝啤酒导致住院的近段时间时有发生,据报道,铁岭的情侣小王(化名)和他的女朋友2月16日,两人因为一部热播韩剧非要在大冷天去吃炸鸡喝啤酒,再加上节日期间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最终出现了不良反应。到医院观察后大夫诊断为急性胰腺炎。(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