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嘉宾上相亲节目自杀 朋友指控节目组

2014年03月07日13:48  南方都市报
韩国嘉宾上相亲节目自杀 朋友:受节目组困扰 韩国嘉宾上相亲节目自杀 朋友:受节目组困扰

  韩国SBS电视台婚恋节目《另一半》发生了出演嘉宾在拍摄现场自杀的意外事件。她的朋友说,摄制组想把我朋友塑造成一个忧郁、不幸的人物,而且总有人采访她,给她带来很大困扰。

  《另一半》节目组工作人员5日上午透露,今天凌晨一名女性出演者在结束当天的拍摄后于“爱情村”洗手间上吊自杀,被发现时已经死亡,具体的自杀原因暂时还未查出。S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5日上午表示,他们对于出演嘉宾自杀一事深感遗憾和抱歉,节目组会尽最大努力来进行事后处理,并且绝不会让同样的事故再次发生。

  相关资料:《另一半》于2011年开播,该节目让十二名男女嘉宾在位于济州岛的“爱情村”同住一星期,拍摄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随时采访每个人的想法,过去有不少出演嘉宾通过该节目走到了一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